昨天很早就睡了,
結果早上六點半就自己醒了!
重點來了,我以為是七點半了,
趕緊刷牙洗臉,就準備出門了。

好笑的來了,經過林園國小時,看到同中隊的兄弟
他一臉疑問地看著我,就像在問:「怎麼會這麼早出門?」
我也沒有多想,就跟他打聲招呼就經過了,
然後我有想到,我好像沒有一次早上經過林園國小時,
他正在指揮交通讓小朋友們安全進入學校的。

再來,到了戶政所後,停下車,
大驚!怎麼一台車都沒有,連後門都是鎖上的,
馬上看了一下手錶…
現在時間:「早上七點九分」Orz
我早到了一個小時@@

只好在外面把早餐嗑了,然後等呀等,
終於有同事來了,開門讓我進來,還很驚訝我怎麼這麼早就來了XD
很諷刺的是剛好在這時間,手機的鬧鐘響了,
時間正是我設定的七點半。
該說什麼好呢!

哈!
不過既然這麼早到了,就幫忙把機器全打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