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幫同事弄電腦,弄了半天,
總算有些進步,
雖然說花費時間,不過自己對解決這問題很有興趣,
所以花再多時間也沒關係。
只是讓月英姐在旁邊一直等感到抱歉而已XD

回到家吃完晚餐後,就接到四叔的電話,
想請我幫他組個電腦,所以吃完飯我就趕過去了,
組電腦這回事當然是小CASE啦!
沒多久我就回家了,四叔還請我喝杯紅茶,呵呵!

回到家後,馬上又出門,去中芸剪了頭髮,
頭髮長了,就覺得很難整理,我還是習慣留短髮,
剪完以後感覺清爽多了!

理髮完後,就直接過去東霖看醫生,
想調理一下體質,望能解決會長痘的問題( 它已經困擾我很久了Orz ),
看完回到家後已經快十點了,
感覺好像整天都不在家 ( 除了早上XD )
洗完澡沒多久就睡了。

結果今天早上竟然睡過頭,害我來到戶政所已經八點十五分了,
還好沒被罵,就只好繼續幫月英姐整理電腦的問題,
趁現在掃毒空檔,來偷PO一下文章XD

唉,早上六點多老媽進來我房間,來跟我訴苦,
大概又吵架了吧!我也不知道怎麼幫她,
因為老爸的個性總是改不了,
畢竟「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只能祈禱過一陣子就沒事了,
因為每次都是過一陣子就沒事了,希望這次也是。
也因為這樣又加上遲到,所以我沒吃早餐
只泡了一杯「沛能」喝一喝而已。
還好肚子不餓,可能跟心情也有關係吧!

最近唱歌唱上癮了,一直很想唱歌,
有興趣唱歌的親朋好友如果不是離太遠的,可以約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