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氣氛還是一樣僵著Orz
想幫忙也幫不了什麼忙
只是繼續祈禱,請神保祐我的家庭可以繼續維持住。
『南無阿彌陀佛』

最近這兩天,成了全職的電腦工程師了XD
整理了幾部戶政所的電腦,讓它們跑順一點,
本來自己對這方面就有興趣,
所以有問題,就會有想把問題解決的衝動,
而解決了之後,也有些成就感,
看著別人的笑容,自己也很開心。

昨天又去唱了歌,又多了一次開車的經驗,
技術越發純熟了!
好像又是我唱最多,真是抱歉,
不過竟然說我有LOCAL味,哼哼!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我唱台語歌比較好聽Orz
唱啊唱啊!忍不住又多加唱一小時,
所以唱完已經十二點了;
再從錢櫃開車回來,
話說錢櫃八折也沒有比較便宜啊!
而且連自助吧都沒有,
早知道就去好樂迪了,
同樣時段還附有星廚吧跟買三小時送二小時,
重點是還比較便宜,嘖嘖!
再也不去錢櫃了!
還是好樂迪中華旗鑑店好,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