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可以開車後,
就覺得開車是很爽的一件事。
昨天回家停回騎樓,停得不錯,
車側離騎樓的柱子約四公分不到,離鐵門約五公分XD
老爸也說:「嗯嗯,不錯唷!」
哈!

現在對我家的車子已經越來越熟了,
朋友都說我連轉180度都只用單手會不會太囂張了XD
習慣了用單手,感覺雙手放在方向盤上,
就會給人對開車不太熟的感覺,
尤其我家那台的方向盤又挺靈敏的,
稍微轉一下就好了,真是輕鬆。

上次借開小阿姨的Infinity fx35
車身真是高啊,前面看得一清二楚,
倒車還有螢幕顯示,真是挺不錯的
不愧是有兩百萬身價的車子,
唯一的缺點就是,方向盤真的是超級緊的,
一樣用單手,力道就截然不同了。
不過還是挺好開的。
讓我對infinity起了點興趣。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四個圈的車子啊!
有錢真該買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