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漸漸冷了,我的心好像也有點冷!
今天看個電影也看到流淚,
而且看的還是「家有喜事」
看著黃百鳴唱著那「相逢何必曾相識」的一幕,
眼淚就落了下來。
多愁善感嗎?一直都是。
觸景傷情嗎?仍然還是。

媽的!又要吵了嗎?
他媽的就吵吧!
我已經不想管了,
幹,就吵個夠吧,
兩個死性不改的人怎樣也不會磨合的,
我說得再多都沒用,
乾脆選擇兩邊都不管,

自己已經活得很不快樂了,
還要看著別人吵卻又無能為力,
煩!真的煩!

老媽說得對,我太多情了,
多情總被無情傷,
多情的人永遠都只是在承受著傷害,
一而再、再而三,說什麼做什麼,換來的只是慘不忍睹,
那好,我就學著無情一點,
對自己無情也好,對別人無情也好,
這樣,我才不用活得那麼痛苦。

斷七情六慾,出家當和尚,或是了斷生命,
快樂是一天,痛苦是一天,
但活在既痛苦又茫然,壓力沉重的日子裡,
倒不如不要過。

有些事永遠沒有解釋沒有答案,
要學會放棄,

但,我學不會。

可悲的人生,
感情、課業、家庭,全都失敗,
我還剩下什麼。

為什麼不想待在家裡?
一直往外跑不過是想逃避,想放逐自己,
一樣只是老話一句:自欺欺人。

哈!很好!真的是他媽的好啊!幹!
這兩年我的人生就真的要過成這樣嗎?
我不是不夠堅強,
但各方面的失敗已經快把我擊倒,
我已經很累,真的很累,
身心俱疲,

我好想大睡一場,又或許,睡到永遠不要醒來。

這時候我就很想念我唯一的兄弟,我的老哥,
希望你來教教我,希望我哪天能真正學會讓你一樣地豁達。

眼淚又流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