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很「早」才睡,結果還是快九點就醒了,
等下再睡個回籠覺才行。

兩個註定一生要常常鬥來鬥去的人,
真的讓我很沒輒;
有時候簡單的一個開玩笑,
就可能釀成一場吵架,
「言者無心,聽著有意。」
真的很確切地印證在我的家庭中;
老爸的個性真的是要不得,
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犯賤的人永遠都是犯賤,天下同樣的人都不會變的。
( 我親愛的老爸,請恕我這不孝子這樣說您,我早就作好對長輩不敬而遭天譴的準備了 )
只有在身體有毛病時,
你才會知道老媽和我有多愛你,
身體狀況好時,就三不五時要弄得氣氛不好,
而老媽總是疑東疑西,可能不故意的一句話
就能刺中她的心房而大發雷霆。
從我有意識以來,以上的情況就不曾間斷,
這就是人性。

最近事情真的很多,
總是一直不停接踵而至,
所以我總是一直在找放鬆的時候,
昨天去了岡山吃羊肉爐,
要出發前,就突然到我們的Tall Beauty美寧小姐家去造訪,
說要找她一起去,真的是相當突然,
不過她也很阿莎力的跟了!

到了岡山,先找到了「源坐」這家店,
然後找地方停車,就在附近逛了起來,
我又買了衣服、包包、皮帶Orz
( 真是徹頭徹尾的敗家子 )
還到了附近的一家遊樂店去,
玩了一下賽車,呵呵!
到了二樓還先去坐了兒童的海盜船 ( 真是不知羞恥啊!)
老鼠還玩了一台騎馬的遊戲!
可惜她技術太差了,
先照著教學教她了還是不會騎。
玩完後,就去源坐吃了,
味道還算不錯,價位中等,
吃完了之後,就回到左營去逛瑞豐夜市。

聞名已久的瑞豐夜市,昨天總算去逛了,
人山人海地,非常擁擠,光找停車位就找了很久;
在裡面我還是一直吃不停XD
然後在夜市又買了一個長皮夾,用了短夾久了,
還是覺得長夾適合我,除非是我很喜歡的短夾。
不知不覺就逛了兩個小時,
夜深了,該回家了,哈!

回到家後,站上體重計,蝦密!65KG!
一定是吃太多還沒消化和飲料的關係,嗯嗯!
睡覺前又做了120下滾輪,
剛剛起來,上完廁所,只穿著一條內褲就又去量了一下體重,
靠~~~~不是吧!62KG....
這是什麼情況!

不管了,來睡回籠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