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已經在睡了,
剛剛老媽進來拿個東西,我醒了過來,
警覺性似乎恢復了。
聽老媽在說老爸的狀況不太穩定,
一向血壓都偏低的人現在竟然血壓有攀升的狀況,
還好老媽有拿了降血壓的藥給他吃。
聽到老爸的情況,我頓時睡意全消!
唉…

也多虧有醒來,想到要拿折抵役期的證明給同事幫我申請,
就去了侚姐家交給了他兒子。

明明在成功嶺我就交了一次也申請了,
為什麼卻說我沒有申請,
內政部役政署是在做三小鳥事。
還好我當初申請了兩份,
不然我就還要回雄中跟成大一次。

回來時經過二樓,聽到老爸老媽在說話,
老爸竟然在說他不太想去看醫生,
還說什麼他要自己去就好,
我聽了真的剎時無名火起,
身體狀況不好還要硬撐,都說耳鳴很嚴重且會有些不平衡了,
還說不想去或是要自己去就好,
禮拜五本來要去高醫,就說到小港醫院掛急診就好了,
然後現在有掛號禮拜一再回診檢查,
卻又說不太想去,真是…
人不能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就拒絕看醫生,
千勸萬勸總算答應要讓我陪他去了。

老爸呀老爸!
一向讓我很尊敬的你,有時候也很讓人火大你知道嗎?
苦口婆心也是為你好,
要知道我很關心你的,只是我表面上可能讓你感覺不到而已。

佛祖啊!我求祢!
如果可以,我希望一切的痛苦讓我來承受就好了,
我過得再怎麼痛苦也沒關係,我只希望我的爸媽可以身體健康,
兩人永遠和諧快樂。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