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晚上又拉肚子了,真是莫名奇妙,
而且還拉了不少= = 

下班後一回到家就莫名地想睡,
睡眠不足嗎?
絕對是!!!!

雖然最近有比較好睡了,但是睡眠的品質還是不怎麼好,
所以即使醒了,還是覺得有些疲倦,

今天吃到了多拿滋先生的甜甜圈
整個結論就只有一個字 - 甜
雖然好吃,但真的是好甜吶!
沒辦法,我這人一向不喜吃甜食。

也喝到了冬瓜檸檬,本來想說我要請客
因為常常讓同事們請我吃東西,
也該換我請一次,
但是到最後被請客的還是我XD
感謝招待。

題外話:我沒有說是因為吃了以上的東西才拉肚子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