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最近睡眠的功力好像漸漸恢復了,
但是卻好像變得更甚以前了@@

因為我最近老是遲到,雖然同事沒有說什麼,
但自己心裡還是覺得不能這樣,
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睡前吃的藥的關係,所以才會睡到很晚
最近常常睡到近八點左右才醒來,
而且早上我有洗頭(甚至洗澡)的習慣,
再加上換衣服等拉拉雜雜的事情,至少都要半小時的時間完成才能出門,
到底是為什麼呢?
明明有設定鬧鐘,但卻就是聽不到,
還是我下意識把它按掉然後繼續睡,但睡醒就完全沒有任何印象。

今天中午又讓侚姐請客了,是吃好事多的雞肉卷,一卷只要69元,真便宜
而且主要的是還真的是蠻好吃的,份量很足又是現做的,很新鮮。
然後秘書又請大家吃了「荳子been工作室」的「人蔘銀茸」甜點,

真的是太感謝大家了M(_ _)M
我會努力維持身材的XD

雖然我常常請假,但同事都很體諒我的情況,所以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所以只要有機會可以補假幫忙,我都會很樂意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