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恍神,一直在恍神,有點呆滯。

禮拜五,就是禮拜五晚上,被撞到了後腦,
腫了個大包,去醫院看了醫生,打了針。
怕會有昏睡,叫不醒的狀況,
所以琉璃光的藥我就沒吃,
很好,所以反而睡不著了,
醫生給了張單子,寫明不能吃鎮靜劑、安眠藥等,
只好照著做。

心情一天比一天壞,精神很不穩定,
身體像不是自己的。
時而頭暈、時而頭痛,
腫起來的包有點消了,但是身體狀況卻更不好,

惡性循環。

或許有些事情,我不該堅持,
堅持的結果只是讓自己再度痛苦,
但…我真的害怕。

情緒、疾病、痛苦、意外,
各方面眾多壓力一直不斷折磨我,
有時候真的懷疑自己撐得過去嗎?
為什麼我過得一點也不快樂,
我只想活得快樂點,就這樣而已,
我連這也做不到嗎?

撐得過去嗎?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平安夜嗎?我卻一點也不安,
明天,就是耶誕節。
生日也要到了。

今年的冬天,還未感覺到冷,
但我的心,已經很久感覺不到溫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