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感謝大家幫我慶生,
今天在戶政所,已經讓同事請我吃了蛋糕,呵呵!
起司蛋糕,還蠻好吃的,
感謝侚姐,
今天總算有幫到忙,把一部份印完了,這樣月英姐就不用兩邊跑。

下午老樣子,一回到家就在沙發上睡覺Orz
連晚餐都沒吃 ( 話說我午餐好像也沒吃 )
睡到快八點的時候,回房間洗澡~準備要睡了。

結果洗完澡後接到電話,是貓小姐打來的
竟然叫我自己去拿蛋糕,然後說沒空來幫我慶生,
害我頓時囧住。
( 不過只囧了幾秒鐘吧,因為我不相信不可能真的是這樣XD )

拿完蛋糕回來後,沒多久他們就出現了,
呵呵,在我房間吃蛋糕 ( 一個很像「烘罵」的蛋糕,貓小姐不要打我嘿,是真的很像XD )

吃完就在玩去好樂迪唱歌的點數換的「迪迪冒險桶」
貓小姐運氣很好,中了三次,噗噗。
紅茶也中了一次,所以說人還是不要鐵齒啊!

也在這邊謝謝在BBS上和MSN上和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的親朋好友們,感謝你們。
你們的祝福,讓我在這雖然不怎麼冷冬天感受到了溫暖。

最後,謝謝呆太太的生日快樂簡訊啊!
把妳放在最後一個,看我多夠朋友吧!

感謝你們,也祝你們在新的一年,有好運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