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一直在吃大餐,
好擔心體重會不會增加~
唉呀呀!

禮拜五晚上去吃了漢來43F海港餐廳,是自助式吃到飽,感覺還好。
昨天在家裡自己煮薑母鴨來吃,也是吃得很飽Orz
然後今天,又被叫出去吃麻辣鍋,
真的是一直在吃,真可怕,
而且好像有一陣子沒什麼在運動了,
看來是要多加緊運動了。

今天還跑到鳳山去看看呆鴕鳥小姐,還是一樣呆嘛,哈哈!
不過她家的狗就變得不可愛了,因為變大隻了,嗯…
還是小隻一點比較可愛,
像我老哥的寶貝女兒 (是隻兔子) 也是越來越胖了,
不過還好他的主人很努力在減重,
哈,還好有看出效果,
因為他已經沒有像之前一樣多我十公斤了,
現在只剩九公斤而已,
加油吧,老哥,看著你國中那張身份證照片,你就會想再瘦的。
現在反而是我要緊張不要變胖了。

別人變胖是先從腰開始,我變重就是先從臉和大腿開始,真是…
所以我絕對胖不得呀!

不知不覺當兵也已經過了七個月了,時間過得真快,
有些事好像也該完成,至少在我離開戶政所前,
要留下些東西給同事們。
而且他們對我太好了,好到讓我有點慚愧和受寵若驚的感覺。

最後,勉勵自己 - 做個自由人。


創作者介紹

MyLifeForEver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