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拖了很久的83年資料建檔完畢了,
只剩下打字輸入的部份,算是完成了一半了,
其實早就可以完成的事情我竟然拖了這麼久,
還真是愧對這些對我很好的同事們,呵呵!

快退伍了,時間過得好快,
要把該做的事情早點完成,也算有個交代。

還要趕快擬定出一份比較簡單易懂的照片編輯方法給同事們,
讓他們可以比較容易上手,
也可以增加工作的效率,
Photoimpact,就靠你啦!

最近天氣偏向濕冷了,也是容易讓人感覺想懶懶的天氣,
對一般人可能是很好睡的天氣,
可是現在的我就沒辦法了,
今天早上七點就自動醒來,坐在床上發呆,
過了一陣子老爸上來還很訝異我已經起床了,
大概是上禮拜的連三天昏睡嚇到他們了,呵呵!

每次都是在我覺得自己似乎已經比較好了,快好了的時候
就會出現一些狀況來打擊我的意志力。
好幾次了,雖然我還是撐過來了。

一直跟自己說:不要灰心。
我的運氣不會一直這麼差的,
我很快就會完全好起來的。

至少在這時候,還有許多關心我的親朋好友。
我並不孤單,著實讓我很感動。

題外話:死老鼠不要常常在公司偷上線用離線方式丟我訊息,還跟我要50嵐喝跟火鍋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