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懷疑,以我現在的心境和狀況,
有辦法去克服即將來到的關卡嗎?
我的心就好像永遠靜止不下來。
我有在準備,我真的有,
或許給別人的感覺像沒有,
但我自己知道,我有在做,
放假的時候,因為身體和情緒的狀況,我很想好好放空自己,
所以才會不想待在家,
而且這個家也一直帶給我煩悶,
和朋友出去,至少可以稍稍解悶一下,雖然對心情的幫助很少,
但至少,可以讓我抒解一下煩悶。

有時候。真的很想離開這個家,
很想開車上二高,因為它的速限較高
好好享受一下速度的快感,把所有的一切拋在腦後,
讓自己冷靜,沉澱一下。
好好想想,去悟、去體會、去思考,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我想要做什麼?
或許心中已經有些答案,
但至少,我要確定一個方向,
一個不會給我太多壓力的方向,
我已經迷失得太久,
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太過要求自己、太過於把事情攬在身上,
只會讓自己陷於痛苦的深淵。
或許有時候,我該只專注在一件事情上。

但最重要的是
我得先讓自己回到最佳狀態,最平靜的心,我才有能力去面對任何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