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李聖傑/嚴云農
曲 : OC/OA : Pontus Wennerberg/Fredrik Jernberg/Eddie Washington

要用多少時間    記住你的臉
每個重複畫面    是你給我的甜
要用多少今天    證明我改變
說好給你永遠    卻看著你走遠

沒有你的世界    我失去了一切
我到海角天邊都也回不到從前

愛你穿越幾千個光年    一直到每個世紀末終點
一份摯愛一句誓言    一直到想念熄滅之前

時間已被凍結    需要你來解
想念是每一年    第五個季節
每日每夜我守著地平線
相信下個日出    我們已回到從前

愛你穿越幾千個光年    一直到每個世紀末終點
一份摯愛一句誓言    我會想著你在每一天

淚為你墜了一千遍    我愛你卻離你更遠
愛你穿越幾千個光年
不管還要億萬個光年    一直到每個世紀末終點
一份摯愛一份永遠    一直到宇宙毀滅之前

我穿越    穿越幾千個光年    一份摯愛一份永遠
我們會相見在每一天    直到你能回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