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長袖制服好像該拿出來穿了,
已經快退伍了,
再不穿好像沒機會穿了,
雖然我一直覺得替代役的制服真的是不好看orz

這天氣真的是很奇怪
或者應該說是我的身體很奇怪
竟然還會睡到流汗,是怎樣?
電風扇也是開著的呀!

房間溫度顯示是18度,
真是莫名奇妙,
我的身體到底什麼做的,
而且去了一趟台中,好像我耐冷的功力又增加了,
拜那天氣跟溫泉三溫暖所賜吧!
記得有一雙池是冷熱池,
一邊冷一邊熱,
跑完這邊換那邊,
武俠小說好像都是這樣練功的!
不知道比之寒玉床效果又是如何?
( 謎之聲:校ㄟ )

天冷好個春呀!
享受這種冷冽又孤獨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