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仍是暗的,但是我已經醒了,
大概是昨天晚上很早睡的關係吧!
不知道現在早餐店開了沒,想覓食。

印象中,昨天晚上好像持續下了不久的雨,
雨勢雖然不大,但是連綿不絕,
說實在的,我對雨天既喜歡又有些討厭,
因為我喜歡那雨水落下,打擊在物體上的聲音,
看著雨,我的心也會跟著平靜些,
它也清洗了天空的灰塵,
所以下過雨後的天空,份外覺得尉藍,
空氣也格外乾淨。

而些微討厭的地方就在於出門不方便,
所以下雨天,我喜歡待在家裡,
看著窗外的雨,別有一番風味。

沉澱的心情,可以讓我的頭腦思緒較為清晰,
想想接下來要做的事,要走的路,
重新整理一下再起步,
會有比較好的效率和成果。

今天也一樣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