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持著這樣的心情,忍受著持續的痛苦,準備接下來的考驗,
儘管我讓我的媽媽失望了,
儘管因為我的事讓你們吵架了,
我還是得繼續往下一個關卡邁進。

是的,又沒有,
一樣的結果,
我不知道我能說什麼,
又能解釋什麼,
或者,我根本沒資格說這一切。

今天,老哥回來了,
感覺上,至少在這家裡,
我有了一個人可以說話,
可以不需要諱言,
曾幾何時,我和老哥的兄弟之情變得這麼好了,
全因我遺忘在何時所聽過的一句話。

「這輩子,你就這麼一個親兄弟。」

從那時候起,似乎就不再和老哥吵過架了,
也或許是長大了,知道沒必要,
想起以前兩個人時常鬥個不停還真是好笑呢!

離題了,
不屈不撓,
我要加油!再來是TOEIC,
機會不是常常有,要能把握、珍惜,
回想這二十幾年,我錯過了許多,也失去了許多,
已經記不清了...
時光不能重來,
要認清這事實。

儘管我只有二十來歲,
但感覺上,我的心並沒有這麼少歲數,
我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浪費和蹉跎
努力,找個穩定的職業,
為自己的將來做好安排,
沒有穩定的工作,
什麼夢想都做不到,
更談不上給人幸福,

首要的,要先建立起自己的價值,
加油!
努力告訴自己,
病痛只是暫時的。

烏雲終是掠空,藍空依舊天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