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力銀行相關的網站投了我的履歷表,
有不少公司打給我詢問要不要去面試,及約定時間,
但是其實很多公司我都沒聽過,
這代表我對這個社會中和我相關的工作環境及公司還了解的太少了。
看來要多注意一下了,
雖然主要還是先取得英文檢定,
但還是要多方面注意有關工作的機會,做好生涯規劃,
畢竟也快退伍了,
雖然一直以來,我就不是一個懵懵懂懂過日子的人,
但對於將來的規劃始終找不到一個很明確的方針,
但我沒什麼時間了,
我也不能忍受退伍之後在家當米蟲的生活,
這只會使我看不起自己,
給我個辛苦的工作沒關係,就當作是練功,學個經驗,
這也會對我有幫助,
如果薪水不錯,拼他個幾年,再換個正常工作也是可以。

此外,可以的話,實在不想留在家裡,
家裡二老實在讓我覺得很煩悶,
或許我還不夠成熟,
所以才會這樣覺得,
雖然知道他們是為我好,但是過猶不及,終是不適,
感覺在這家裡我沒有什麼空間,
即使回到家也不能好好放鬆,
只有和同學或朋友出去時,能好好紓解一下鬱悶的心情,
明天晚上來去逛夜市好了,
好久沒去了,
也找時間去游泳好了,
不然在家和在戶政所,也都是一直坐著,盯著電腦,
長時間下來,腰部以下會變胖的!

因為時間關係,不能做太長時間的運動,
所以只好拒絕了同事約去爬山的好意,
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