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寫網誌速度變慢了,
但是一再發生的事,讓我不得不再上來發洩一下,
更何況,我也只能在這發洩,
我不像你,我不會遷怒別人。

我已經積極在找工作了,你還要我怎樣?
我也希望退伍後馬上就有工作啊!
只是還沒面試而已,
為什麼你心情有所起伏,就要弄得整個家一樣起伏,
三天兩頭就有事,
我不會覺得我的情況是因為你,
但至少在這個家能不能讓我平靜一點,
這樣我會好很多,
心情無法穩定,我就可能會有情況,
我有情況,你就來威脅我,說我怎樣怎樣,
對啦,我所有一切都是故意的,
這樣可以了吧!
你高興了吧!

又要把我趕出去嗎?
好啊!反正我也不想留在這個家了。
一點溫暖也沒有。

這麼想把我趕出去,當初為何要把我生下來?
我又不是在家只會吃喝拉撒睡,
怎麼?你很討厭看到我嗎?

三不五時,你就來發脾氣,
什麼話你都說得出來,
說完了,隔幾天才又來說什麼是為我好,
你為我好就不要常常使我心情起伏!
怎麼?看準了我就是心太軟嗎?好欺負嗎?

你們兩個都一樣
我的自信心已經被摧殘得夠深了,
還要受到威脅,
還要被人一直不停的唸,
我還沒退伍就在唸,
那如果我退伍後呢?
找工作的這段期間,我不就連活著的資格都沒有。

我還能說什麼?
還能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