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五點多就醒了,
才看到原來有另一個機會XD
可惜不對時,所以也沒了,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感覺從退伍後就一直沒休息,
依然忙著準備許多事情,
剩一個月了,時間不多,
就快要連自己有個網誌都忘了,
更新速率一直在下降中。
不過忠實觀眾還是很忠實,呵呵!
我要感謝你們的關心了。

昨天紅茶還跑來看我,
說好久沒見到我了,
沒寫網誌,也沒上MSN,
整個人就像消失了一樣,
差不多吧,
我也已經三天沒見著我自己的老爸了,
明明就是住在一起。
可要不是我在房間,就是他出去,
吃飯時間也不一定,
真的是很奇怪,哈!

這週休要讓自己好好休息,
也該剪頭髮了,
前面到鼻尖,後面也快到肩膀了,
我好像從來沒留過這麼長的頭髮,
真不像我。

體重又回到65,慘!
一定是最近少運動的關係,
可是我明明跑來跑去,怎麼會這樣= =

唉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