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還是一樣。
看來我的一切,都只是我自己一廂情願,
別人已經踏上他的人生旅途,和我無關了,
也沒想過任何的可能性,
而我卻還在希冀那趨近於零的或然率,

可笑,真的可笑,
可悲,的確可悲。
執著,為什麼我要這麼執著,
為什麼放不下,
什麼都放不下,什麼都放不下...

好空虛,每日每夜的生活,一般空虛,
努力,似乎也找不到滿足感,

過去的,真的已經過去,
我還去想它做什麼?
死腦筋,什麼時候才要轉過來,
就算人生不是這麼簡單,
但我就要活得這麼複雜,這麼痛苦嗎?

真的很想殺了自己,
怎麼會這麼笨,
一向聰明自負的人,
怎麼會走到今天這種地步,
努力看不到成果,
認真找不到回報,

是誰?誰把我搞成這副模樣?
是我自己嗎?
又是誰?誰可以來把我打救?
依然是我自己嗎?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快成神經病了,
心靈上找不到一個寄託,
就只知道為了個目標而前進,
卻不知道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從今以後,我不會再流淚了,
我沒有這資格,
也必須要放棄,
做個冷漠的人,總好過之後再來傷心難過,
想做個好人嗎?不是那麼容易的。
好心有好報嗎?那可不一定。

因為…現在的人性,真的太複雜,太難懂了。

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會得到什麼,
也不知道會失去什麼?
而既然無法確保期限,
得到了又會失去,
或許,不要得到會比較好一點。
「凡事太盡,緣分勢必早盡。」
好像真的是這樣。

自私嗎?或許吧!
這幾年的遭遇,讓我切身之痛地體會到,
不能再輕易地相信人性,
種種的經歷,讓我看人一向很少失準的眼光,
被徹底地打瞎,
血淋淋地打瞎,

自信和自尊已經消逝許久,
就連在家裡,我都不太想看到我的父母,
因為我不敢面對,
我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只能衷心地奉信幾句話:
「破而後立,敗而後生。」
一敗塗地的結果,只是為了東山再起而鋪陳;
「命中註定,是你的就是你的就跑不掉,不是你的強求也不會得到。」

我的親朋好友,
如果,只是如果,
哪天,我在路上漫無目標的茫然行走時,
請記得,不要叫我,也不要想救回我的意識,
因為那時候的我,可能會比較快樂,
沒有煩惱,沒有心就不用為許多事羈絆,
謝謝。

最後附上一句祝福:紅茶,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