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快,一年過去了。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之晨,
在鄉公所等著去成功嶺的我,
種種情景,歷歷在目,
沒想到,這麼快,又是一年了。
而我,也已經退伍了。

那時候的話,對人生、對未來充滿了前所未有的希望。
但…世事難料,誰又能測出未來的結果。

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真的是什麼都不一樣了。

現在的我,對未來和人生,雖然一樣有希望,
但心中那把熱情的火,
好像已似風中殘燭,微弱不堪。

不過,感覺自己也成熟了不少,
或許吧!
也只是自己的感覺,
可能在別人的眼中,
我是個很難應付的傢伙。
隨便吧!
人生要是一直在意別人怎麼看自己,
那多痛苦。

做人就是很簡單的八個字,這是我現在最大的信仰
「人生一世,但求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