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馬休 曲:陳偉

什麼都是我不對    對不起我不夠完美
那扇門將兩個世界    隔離在冷戰的周圍
你為何都不說呢    說到底你要什麼   掉眼淚是在折磨誰
這黑夜那樣的黑    我們為何卻都不能睡

世界總會和平的some day    總會有人先說嘿夠了沒
當你床前放了玫瑰    baby won't you come my way oh~~~
也許我沒說愛你every day 
也無法永遠不讓你後悔
但我愛我們有笑有淚    愛的不完美    才是一~種完美

孤單靠著我的背    當今晚失去你約會
燈熄了誰應該妥協    主旋律又該誰讓誰
當情歌失去弦樂    而我們失去了解    所謂幸褔只剩對嘴
倔強為何口是心非    說你受傷了無所謂

世界總會和平的some day    總會有我先說是我不對
當你床前放了玫瑰    baby won't you come ny way oh~
也許我沒說愛你every day    也無法永遠不讓你後悔
但我愛我們有笑有淚    因為你是我baby    不完美也很完美

You&I, we'll make it go away!    風風雨雨為了誰
You know i will make these beautiful days
我答應未來會    努力的    記得說愛你every day
我愛你    不只愛你的每種美
更愛你的傷悲    愛你所有的黑白灰 o~~~h~~~
什麼都不能代替你的眼淚    什麼都不能改變你是愛哭鬼
愛有特別的審美    你的不完美    才是一種完美

-----------
萬近很常聽…很有感覺…很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