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和閱讀,
暫時能做的好像只有這兩樣,
先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最重要吧!
我想很多人都會這樣跟我說。
但負面情緒一直存在著,
揮之不去。

「當你不了解自己時極可能會瘋掉,你的靈魂會消失,這種自我否定最可怕。」
某勵志書籍上這麼寫著。
是啊…就是這可怕的自我否定。

晚上老媽煮了很豐富,
可我一點也吃不下,
只覺得很疲倦,異常地疲倦,
幾乎是下意識在嘆氣。

唉呀呀…
老爸的建議和我的想法,
總是不能有共識,
還是要等下去,又煩又悶。

一樣,還是會失眠,
兩眼無神,臉色蒼白如紙,
GOD...

這人生…










真的…












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