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劉德華 / 作曲:劉天健    
   
在我年少的時候
身邊的人說不可以流淚
在我成熟了以後
對鏡子說我不可以後悔
 
在一個範圍不停的徘徊
心在生命線上不斷的輪迴
人在日日夜夜撐著面具睡
我心力交瘁
 
明明流淚的時候
卻忘了眼睛怎樣去流淚
明明後悔的時候
卻忘了心裡怎樣去後悔
 
無形的壓力壓得我好累
開始覺得呼吸有一點難為
開始慢慢卸下防衛
慢慢後悔 慢慢流淚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 不是罪
再強的人也有權利去疲憊
微笑背後若只剩心碎
做人何必惊得那麼狼狽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 不是罪
嚐嚐闊別已久眼淚的滋味
就算下雨也是一種美
不如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痛哭一回(不是罪)

--------------------------------------------------

這一夜,我流淚了,
真有點稍稍久違的感覺;
因為我想起了一個人,
但我仍微笑著,
看著照片中彷彿已不真實的影像,
卻有著那麼真實的回憶。

我的心,
始終還是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