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狂瀉…
今天早上五點還是該死的給我醒來,
沒辦法,只好起來洗個澡整理一下,準備出門上台中去~

真的很難找的房子,6500的價格還找不到像樣點的,
台中租房子的價位還真不低,
即便是在逢甲大學附近給學生的,也很少低於六千的,
可能是我要求太高吧!

15號就要報到了,可是又找不到滿意的,真的是很麻煩,
也不能常常高雄台中來回跑,
唉唷,為什麼我不是上中油~
不過也該滿足了,至少我有考上,
等改年有再招考我再考回高雄好了>"<

要離開了,思念的心就特別濃烈,
但…不可能了吧...
老天爺,您說是吧...
我大概早被拋到九霄雲外了...
更何況...我所說的根本不被相信...
誤解…卻沒有平白的機會,
我還能說什麼...
我還能說什麼呢...

蔡淳佳的「約好的以後」
『一個人,向前走,走到約好的以後,能這樣就夠,你真的幸福,我知道,就足夠。』
這詞…也最適合表達我的心境吧!

真的很好聽的歌,但可惜就是不能多聽…

ANYWAY,台中,我來了~
不要問我在裡面做什麼,我還沒報到,連職位叫什麼都不知道!

要我請客的來台中找我吧!
不然就只有這幾天或是等我回高雄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