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夠了…

今天晚上跟同事吃個晚餐後,在文華路逛了一下,
結果又被搭訕了@@"

這算什麼?? 二個禮拜都各一次?
而且都一樣在禮拜一...

難道是看準我有鐵飯碗嗎?
上次也就算了,這次還是大學生…

一點也不感覺得意…只覺得很可怕又詭異!

又過一天了!
不曉得是不是還不太適應的關係,總覺得時間很慢,
同事說,再過一陣子,你就會覺得時間過很快了!

今天去了清泉崗,這風嘛…總算讓我見識到了!
同事說這還小case,一月還更大!
還好小弟我天生就是很耐寒,不怕你!

下午組長見面…又慫恿我去考在職班了!
感覺就像要我明年就去考的樣子!
別的公司一定很希望下屬都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別花時間去唸書了,
但這組長卻是很推薦下屬去唸,
同事有好幾個現在也是在唸在職班,
我要不要去呢?真是難以決定啊!
才剛報到沒多久,感覺還不是很適應,
假設考上了,那真能兩邊兼顧嗎?

頭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