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晚上睡覺過十二點後,簡訊就陸續有來,
一直到半夜四點,都還有,
而今天早上,當然也是一直有,
還有台中的網友邀我去PUB狂歡o_O,
真是夠了,哈!
所以老實說,昨天沒睡太好XD

一大早就到公司報到,不過當然不是上班,
是別組的組長邀我一起去爬山,
同行的除了一個同組的同事外,其他都是別的組的成員。
除了我以外,大家都是公司爬山社(我忘了是不是這名稱)的成員。

爬呀爬呀!
GOD,我體力真的變差了,
雖然還是游刃有餘,但感覺上還是不比以前的輕鬆,
而想不到的是同事竟然記得我生日,
大概是因為我上個週末才剛領了一千元生日禮券的關係吧XD
就在山上小慶祝了一下,哈!
雖然除了同組的那位外我一個也不熟,
但大家都還是很熱絡,
而最有興趣的,當然少不了我的名字了,
這名字從我出生以來,一直都會是討論的話題。

可惜啊,原來負責拍照的小姐竟然忘了帶電池,
就沒得拍下照片紀念了= =

自從我退伍後,好久沒有這麼歡樂的感覺了,
不但組長和同事都很好,
組長對我期許更是非常高,
受訓階段就讓我跟著做和國外公司有關的專案了,
雖然有點壓力,但也是對我能力的肯定。
而今天總召的別組組長聽到也蠻驚訝的,
不過還是對我嘉許,
怪了,我只和你見過二次面,怎麼就對我這麼熱心?

不像有些私人公司,同事之間勾心鬥角、相互算計,
公司的環境真的不錯,但因為大家都很和善,
有事請教也很大方說明解釋,毫不藏步,
不會因為我是新來的,就對我刁難和看輕,
有些同事有化學和化工有關的問題,
也會直接來問我,而我也很樂意地就我會的方面告知,
真的很棒的感覺。

也因為這樣,
所以必須要自己有向前的心,不然久了只怕會失去鬥志和竸爭力,
雖然有些壓力,不過組長這麼看重我,
我自己也要加油呀!

最後,就謝謝幫我慶祝的同事還有以簡訊捎來祝福的親朋好友囉!
很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