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唱歌啊~~~

別再找我逛逢甲夜市了,每天我都會經過的,
東海大學、一中街也都逛到爛了,

安西教練,我好想唱歌啊!

每天可以都可以看到夕陽的工作真是不錯
而且工作時間還是彈性,
包括中午十二點到一點,只要滿九個小時就可以下班了~

進了公司才知道,儀器設備的價錢真是貴的可怕
隨便一台都動輒幾十萬到幾百萬,幾千萬都有,
連一個拉力實驗測伸長量的小夾子就要2萬元,真是要命!
軟體也是都以萬計算的貴

今天一不小心就花了二千五…GOD…

要省吃儉用啊!30歲前我有可能存到七位數嗎@@
這是我的目標啊!

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