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持續發威!中央氣象局表示,今明兩天台灣地區受寒流籠罩影響,雖然這兩天天氣狀態降雨機率低,但全台氣溫將持續偏低,今天清晨,受到寒流影響,各地出現明顯低溫,嘉義以北、以及東北部地區都出現十度以下低溫,淡水出現7.3度低溫,今天晚間到明天溫度會持續降低,預估北部沿海地區有機會下探6 度。

預報員王耀華表示,『台灣地區今明兩天受寒流籠罩影響,全台各地氣溫偏低,今天清晨溫度上,受到寒流影響,中部以北有出現十度以下低溫』

未來天氣方面,氣象局說,這波寒流預計會維持到下週三(14日)左右,15日寒流會稍微減弱,但早晚溫度仍舊偏低,未來溫度回升並不會太快,天氣方面,12日以後,天氣稍微在東北部地區會有短暫雨,其它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好天氣。

 

該死的鬼天氣,雖然我不怕冷,但是騎車時手好冰呀!
懶得穿手套~

為什麼還要上工@@
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