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天氣害人不淺,害我今天差點遲到!

因為…太好睡了!!

到公司已經八點二十四分,再六分鐘就game over了 (當然沒這麼嚴重)
然後該死的識別證又找了一分多鐘,
總算還是有來得及!

中午餐廳人還真多,我12:02分到,結果排到我時已經幾乎沒菜了,
沒辦法,還是將就吃了!

工作開始忙了,一直在辦公室和工廠來回跑,有時候又要開會等等的,
公司太大間也是一個壞處…還要騎摩托車,不然用走的太慢了!
可是我最討厭戴安全帽啊!

下班後就去買了條「識別帶」,可以把識別證夾著,然後吊在脖子上,
這樣就不用每次找了!

回到家後發現水壺的水流出來了= =
慘的是我還把它放在包包裡,結果我的文件還有筆記本全濕了,
媽的!SHIT!

今天真是 A BAD DAY!


--

今晚下探八度 下週一會回溫

更新日期:2009/01/12 12:35

今天清晨台中出現7.8度的低溫,其他各地溫度多在10度以上,冷空氣有減弱的跡象,不過,氣象局提醒民眾,中午過後,又會有新的冷空氣南下,晚間起,北部地區低溫將有機會下探八度,受輻射冷卻影響,中部以北地區,仍有機會出現6~8度的低溫,民眾不要掉以輕心。此外,目前看法也維持不變,預估這一波寒流,將持續到本週四(15號)清晨,週四以後,溫度才會緩慢回升。(彭群弼報導)

週日清晨出現六度以下的低溫之後,週一清晨低溫似乎沒有這麼冷,全台最冷的地方是台中,觀測到的低溫是7.8度,其他包括嘉義八度,新竹9.5度,台南10.6度,金門馬祖的低溫分別也只有7.7/7.8度。至於台北等其他地區,幾乎都在13~14度以上。對於許多民眾而言,嚴陣以待要對抗低溫,天氣似乎沒這麼冷。

對此,氣象局預報員湯舜然表示,民眾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因為中午過後,下一股冷空氣就會南下,屆時,溫度又會繼續下降。今天清晨冷空氣有減弱的現象,不過,中午過後,又有新的一波冷空氣補充,氣象局持續發佈低溫特報,至少持續到十四號,都是寒流影響的時間,中部以北,東北部沿海空曠地區,低溫都在10度以內,入夜之後,又有冷空氣南下,北部最低溫只有八度,中部約六度。 還是要提醒大家特別注意。

天候狀況部分,北部地區仍是多雲,中南部可以看到陽光,日夜溫差大。氣象局表示:週四白天起,溫度可望緩慢回升,低溫部分每天回升一到兩度,到了下週一,低溫可望回升到16度左右。

 

來啊!不怕你,天氣再冷,老子一樣三件KO你!!!(T恤一件、POLO衫 or 襯衫一件,再加一件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