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都在看書,閱讀複合材料、膠合系統、表面處理等書籍,
老實說還真是挺閒的,很快就又過了一天,真的開始覺得時間過很快了。

今天是大掃除,下午大家動來動去,真是稀奇的畫面,
經理也一起打掃,大家挺有聊的,真是蠻不錯的經驗,比起平常嚴肅的經理,真是大有不同。

聊聊天,不知不覺又過一天~

明天一樣要上班,補春節的假,
不過我想大概又很多人不會在了,一定會請假的,
可憐我這新人是沒有假可以請的orz
組上的總務阿姨還開我玩笑,說不會沒有人的,因為至少會有我XD
我還是無奈地笑了,呵呵!

組上的氣氛真是挺不錯的,蠻好的工作環境~

要找時間去買回家的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