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逢甲大學的材料系學生到公司來見習,而今天是最後一天,
早上剛吃完早餐就被組長叫走,叫我一起去看他們的上課還有簡報,順便看有沒有idea幫他們想以後研究所的題目。
(OS:我自己都沒唸研究所,還請我想題目orz)

看著這些大三、大四的學生,就會覺得自己老了orz
有幾位對表面處理的研究想必一定更勝於我吧,畢竟是專題內容,
比我這剛學的新手,一定功力深得多。

中午就跟同事 ( 也就是他們表面處理的講師 ) 去吃了我來台中後第一次牛排餐,
點了個菲力牛排 NT329 ( 不是我出錢XD )
大家小聊了一下,

回到公司後又繼續到訓練中心去,其實我根本沒做什麼事,
當我這一天第一次碰到我的電腦時,已經是下午三點了..=.=
然後晃呀晃的,五點到了,
就跟同事去吃「千葉火鍋」,只要299+10%
還有一堆附餐熟食吃,真不錯!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熟食還比火鍋好吃XD
然後當然…又不用付錢了,哇哈哈!

會肥死啊我!一天兩個大餐,
然後明天同梯的又要吃鼎王,唉呀呀!
看來我要去早三千晚三千才能瘦回去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