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某專案的外國公司人員來組裡進行稽核,
全程當然都是用英文交談,雖然我不是參與人員,但也在旁邊觀摩,
看他們交談,內容雖然大致了解,
但聽力還是跟不上,可以說差得很,
真的是「見人之長,形己之拙」啊!

在閱讀的時候會的英文單字,在說的時候就會找不出來用,
英文程度真的夠差了!
越來越沒信心去考證照了orz

工作漸漸上軌道了,大大小小會議我都像個跟屁蟲似的,到處去聽,
像個海綿一樣一直吸收 ( 我不是海綿寶寶XD )
就算不是我要負責的領域也一樣,
組長說先墊定我要做組長的基礎…好樣的,真是愛說笑!

最近又開始打籃球了,不過真是沒準度啊!
只會上籃而已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