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歸唸,但還是一起去看了赤壁,話說為什麼要叫tiger city呢?

「赤壁.決戰天下」整體來說比之前的ok了些,
場面比較壯觀了,慘烈很多,
雖然仍有許多不一樣的劇情,
話說還是不習慣看金城武穿古裝,留個小鬍子,
還有林志玲演小喬還是覺得老了些,哈!
好像沒看到曹操敗走華容道的經典故事呢!(曹操還真像個色老頭)
應該不是我看漏了吧!

看電影的過程還是一直被唸,我只能一直默默,
旁邊的人可能會覺得吵吧XD

是…我是該滿足了Orz
不是每次的情緒失控都可以得到諒解,
該好好自律了。

去配了新的眼鏡,總算把我的消費卷用掉了,
現在寄發票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抽獎XD

面子不是首要,身段不必堅持,
該做的,是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anyway,總算沒事了,呼~~~~

PS. 還好網誌沒給知道,不然看到這篇我想又要再唸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