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真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

它可以讓原先鬧彆扭、生悶氣的人,馬上從心底笑了出來,
甚至忘記了之前的不快,變得很聽話XD
變得說什麼都好。

不過我挑東西好像都很容易被猜到,
唉!大概是因為我都挑人家想要的東西送。
畢竟不想送物無所用。
猜到沒關係,重要是對方想要就好了。

會不會哪天就像魔羯版上說的,請對方自己去買,然後再報帳呢XD


最近公司和人事大調動,想不到也波及到我們組了!
組長換人,取消經理職位,二個課合併,公令三月就正式執行了!

現在連我的師父也要調單位了,
我才來了二個多月,還不熟啊!
儘管組長說我應該半年就可以上手了,但還有三個多月呢!
真的是「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師父還說希望我不要恨他,
哈!說實在的,我好像沒恨過什麼人。

之後材料製程組有關表面處理就只剩我一人隻手遮天了!
啊不是!是獨木難支才對!也只能這樣調侃自己了。

組長今天又找我聊了一下,說我要自己多加努力,
大概會有一段時間是很痛苦的,因為沒人可以帶我了。
拼吧!開創人生的輝煌巔峰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