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錢呢?到底都花到哪去了!
感覺三不五時就要到提款機去領錢,
然後領了好像很快就又沒了。

這樣的話好像跟我原先訂定要存的目標有差距呢!
什麼時候才能買車呢?
還是要趁房價低的時候先貸款買房子呢?

兩難啊!
工作還沒上手,就變自力更生,
今天組長找師父聊了很久很久,不曉得聊了怎樣,
不過要換單位應該還是避不了吧!
唉!開始覺得有點小擔心了!

今天打籃球,完全沒準度,真是奇了!
打得超灰心,而且風又好大,身體根本熱不起來!
還是游泳比較適合我啊!

拿到名片了說!
是我的第一張名片呢!
讓我小小地爽了一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