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說我都沒更新網誌,所以只好應讀者要求來一篇好了!

看來師父要走已經確定了,只是早晚的事而已,
而我,只能把握時間能挖多少就挖多少了!

今天碰到了原先的組長,剎時間不曉得該怎麼稱呼他,有點小尷尬,哈!
感覺上他卸下了組長的身份,好像穿著就比較輕率了一點,不像之前那麼「盛裝」
現在在不同的辦公室,也比較不常見了,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新組長準時四點半下班,
所以四點半後辦公室的氣氛就變得很輕鬆,
其實多半在聊天XD
也聽到了不少八卦,
還好我這人一向不愛聽八卦,所以也沒有什麼感覺。

快三個月了,都還是涼涼地過,
不過據說新組長是賞罰分明的人,
如果被抓到一次犯錯,大概就很難過了,
不過還好我都沒做什麼壞事。
不曉得偶爾偷聊MSN算不算呢XD

五分的奮鬥,就表示我還是不夠認真,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