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在星期五時碰巧是十三號,
才在想說會不會有什麼事,事情就來了。

煩吶!

的確,有些事情不知道會比較輕鬆,日子也會比較好過!
我這愛煩惱的個性就是怎也改不了,
浪費不必要的心力在替人擔心倒不如自己把生活過得有意義些。

但就是始終學不會,
我心中有恨,恨的卻是自己。

禮拜六看了場電影,稍解了煩悶的心情,
但歡愉的背後所隱藏的,是浮出之後更甚的心情低潮。

直至現在,我仍在迷惘,
前進,是唯一的路,但卻找不到邁步的理由;
後退,言從沒想過,只是尋不得本位的自欺。

我想要什麼?我在做什麼?
很簡單的問題,但活了二十五年有多的我,卻仍不知答案是什麼。

就這樣忙忙碌碌、汲汲營營過完一生了嗎?
那和世上多數的人又有什麼不同呢?

想做些什麼,卻又不知道該做什麼,
唸書成長、工作奮鬥,一路走來,說順不順,說逆也沒什麼逆,
不是怕難關,也不是憂生路,
我有克服一切難關的自信,
唯一的困惑就是很簡單的一句話…

不知為何而行。

 

好像,有點想念阿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