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和同梯的去小聚了一下,攻陷的城池叫「輕井澤」,
據說是蠻有名和評價不錯的一家店。

一進店裡,果然是座無虛席,還好有訂位,
點了個「沙朗牛肉和風燒鍋」,
結果鍋子端上,我愣了,怎麼每個人的湯底都一樣,
配菜也都一樣,只有主食不一樣,看是培根豬肉、霜降牛肉,還是其他,
醬料自取,附一碗白飯跟一杯飲料,
老實說…湯頭還好,不過份量就少了點,
吃完只有七分飽,勉強算ok啦!

不過今天多邀了一位同事,及一位bell直升機公司的駐廠代表,
過程當然免不了好笑的英文交談了。

大家分享了目前為止工作的情況,好像只有我算比較忙呢!
雖然我忙也是這一個禮拜才開始,
但其他人還有剛受訓完的,
我早在一月初就受訓完,目前為止還出了四次差,
雖然別人羨慕我可以到處跑,但有好有壞。
唯一的好處是可以報差旅費吧!

開始實際處理各專案的內容了,包括技術品質文件的撰寫、製程規劃、代用材料評估、IDF機身及進氣道銹蝕處理等,
只要跟材料、製程、表面處理,就會跟我扯上關係,
光是大大小小的會議就不知道開了幾次了。
真可說是管山管海了,但換句話說就是事情很多Orz
我想很多新進的同仁應該連IDF都還沒摸過,更別說像我整隻摸遍了,還上去坐過,

喵的, 為什麼我師父負責的東西層面是這麼廣泛!
不過也好,我可以學到很多很多東西。

不知不覺又快十點了,每天十點多就睡,睡到七點半,好像還蠻長的,
但為什麼中午還是會想睡呢?
大概是開始勞心勞力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