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逛了德安電影城,老實說這電影城還挺荒涼的,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平常日的關係,所以人煙烯少,
但沒辦法,只有這家有「送行者」。

先到附近吃了個35元的肉圓,雖然還不錯,但小貴了點,
再加個貢丸湯,還不錯,
好笑的是某人點了豆腐湯,但上來的豆腐湯就是清湯裡面放著一塊大豆腐
害著四隻眼睛你看我我看你小愣了一下。

七點五十的電影,所以還在德安裡面小逛了一下,
東西其實還不少,只是人真的有給他偏少,
不曉得是有哪個電影有首映,這個櫃台倒是排了很長。

整體來說還蠻感人的,廣末涼子還真是完全沒老到的感覺,
而且還為了片子露了內褲,嘖!
不過看著老婆對老公做納棺師的不體諒,
當下我著某人小聲說:「其實只要帶著她去看一次他的工作內容,就會知道其實是很神聖的了。」
果然後來就演出了這一段,
如果這樣還沒辦法接受的話,那就真的難解了!

可憐小時候爸爸就跟女人跑掉的男主角,後來突然接到父親過世的消息,
恨意和為人子女的孝意天人交戰,還是去幫父親走完最後一程,
父親握得緊緊的手打開來,手中的「石文」掉出來一刻,
二雙眼睛都流淚了orz
還沒有意識控制時眼淚就掉了下來XD
還好我只哭了這一次,旁邊的人倒是哭了不少次。

中間還有一些小插曲,蠻好笑的,整體來說蠻值得看的。

看完還到地下室的家樂福逛了一下,為了停車的費用抵免,
結果我只買了一包卡迪那,另一人倒是買了不少日用品包括洗衣精、水餃等等的

再來就是回家了,然後很該死的我出門前有注意到,
但還是忘了加油,就在民權路停了下來= =
問了附近的人不到100公尺就有加油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回到家都11點半了,真是有點小累!
洗完澡驚覺十二點了,頭還沒完全乾就去躺平了XD

PS. 明天不用去屏東出差了,ohya!不過只是延到下禮拜二Orz!
      下次找出差當天直接回林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