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活寶財爸跟柚子禮拜六跑上來找我
竟然叫我包吃包住包玩包賭,
哈!我又不是開旅館+賭場的。

這兩隻中午來的竟然跟我說吃過了,
所以約了貓跟紅茶,四個人就只好去一中街逛,
其實是因為我想覓食,
吃了個不是說很好吃的大熱狗,跟一個就只是把蔥油餅折起來的月半燒,勉強止飢。
路過了娃娃中心,不過沒人想進去,所以就沒夾了,

逛了逛,一行人就往埔里出發,但貓要去草屯,
所以就先到草屯去了,
一路上憑著貓一年前的記憶,不疾不徐地前進,
後來竟然還說跟著公車走,真是好提議啊!貓小姐,
但還是有驚無險地到了目的地,
停完車沒多久我就提議去吃個冰了。

沒有水果冰,所以就點了個「雞蛋牛奶冰」,
結果上來的是「生蛋煉乳冰」,口感…嗯…還可以啦,
只是旁邊幾隻動物都抱以異樣地眼光看我把這生蛋吃了XD
再來就是隨便逛囉!
不知不覺就快五點了,

一行人就回到台中,到了福星路上的「水漥碳烤」去報到,
紅茶說這家不錯吃,還好我們早到,不然後來真的是爆滿。

 

 

  

 



開爐100,每個人299吃到飽,可以吃四小時(哪能吃這麼久= =)
東西還算不少,好玩的是蝦子是活的要自己撈,
紅茶撈個蝦子也要鬼叫鬼叫,明明知道是生的當然會跳,真不懂有什麼好緊張的。
以C/P值來說還不錯,因為夠便宜,而且時間有四小時。

吃完都已經九點多了,好飽好飽地,連夜市都沒力氣逛了,主要是因為我的睡眠時間快到了Orz
回到家後沒辦法,牽就他們玩起牌來了,
還好我沒有麻將,不然我比較有興趣打麻將,而一打下去就不知道幾點了。
玩一玩就十二點了,贏了321,可憐的財爸輸了252,柚子輸了69,哈!
然後就洗澡睡覺了!

隔天一大早我就接到一通電話,一個近十年沒見面的人的電話,而她來了台中,就約了中午吃完飯後去見她。
為什麼不約一起吃飯呢?因為想起了她是吃素的。

中午應了貓的提議去吃了「天外天麻辣火鍋」,標榜有「haagen-dazs」一共八種口味吃免驚的呀!



而湯底依人數多寡最多可以選到四種!!不過一個鍋子分成四區就小了點了,所以我們還是只吃全辣鍋。
最讓我驚訝的是,這家的魚肉竟然出奇的甜,雞腿肉也很嫩,
吃其他的食材竟然可以讓我只吃了一包科學麵,算是蠻例外的一家店了。
不過要NT439,著實不便宜啊!

吃飽飯後,一行人往「上安國小」前進,
到了上安國小,為了停車還搞了好一陣子,可憐的柚子不知道要聽誰的好。

見到了本人後,赫然發現這位目前正就讀中山大學的「楊雁智」小姐竟然都沒改變啊!(還是一樣黑XD)
沒老到,沒白到,沒長高XD,還被旁邊一個小弟弟叫阿姨,哈哈哈!
而我竟然反被說「轉大人」長高了!好啦我知道我國中很矮orz
國中畢業後就完全沒再見過面了,一轉眼就快十年了,真的很快!

聊到忘了拍照,真是可惜啊!大概又要被說沒圖沒真相的,真是對不起這些很久沒見到她的人,
不過可以拿以前的照片看看,她還是一樣滴。
想要她電話跟MSN的人,就請找我要吧!
大概要到明年她才能畢業了,這研究所還唸真久。
聊一陣子後她有事要做,我們就先回家啦~

連二天吃大餐真是讓我罪惡感超深啊XD
再這樣幾次,我的體重大概就要向70逼近了,慘啊!
荷包也努力消瘦中orz

我要寫個慘 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