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當然是休息時間囉!
所以偷偷跑到電腦室,上來灌溉一下快變荒田的網誌。

公司派我來新竹受訓。為期一週
這地方叫「經濟部專業人員研究中心」,裡面真是設備齊全又鳥語花香,
先來說說宿舍,
原始設定是雙人房,但就一個人住,每間都一樣,
基本配備就不用說了,如床、棉被那些,
還多了冷氣、電扇、補蚊燈,
而房間雖然沒有廁所,但有個洗手檯,所以要刷牙洗臉不用到公共盥洗間去,
還有蚊帳囉!
唯一可惜電視跟冰箱是在交誼廳,共用的。

上課內容就不用說了,教授有中興大學、文化大學,中華電信研究員等,還不錯,
只是教材準備的篇幅都很多,上不完,到最後都要用趕的,讓我有點不滿意。
目前上了顯微鏡介紹、腐蝕基本原理跟類別。

九點上課,四點半下課,之後就是自由時間,
當然就要找在地人帶我四處去晃了,去了城堭廟、清大夜市等,
而在中心裡面也不用擔心沒事做,
康樂中心有桌球、撞球,戶外有網球、籃球,娛樂廳還有KTV,
真的是應有盡有,就差沒有福利社XD
害我買個飲料就要走好遠好遠,
昨天晚上還為了杯梅子綠弄得全身濕Orz

公司就派我一個,很多單位也只是一人,只有中油來了1X個,
大概是因為內容有關腐蝕跟防蝕,而管線的維護很重要吧!
所以也認識了一些其他公司的人,但唯一相同點就是都不是私人公司。
有的還可以當我爸爸了XD

來新竹之前組長也已經幫我安排下半年的課程,是「金屬材料破損分析」
我倒是很好奇為什麼不安排別人呢?
明明組裡還有其他新進人員。

中心這邊包吃包住,所以我不用花一毛錢,當然出外買東西除外,
算是蠻不錯的課程(其實心裡爽得很),
但禮拜五會有考試,成績則會寄回公司,所以每天晚上都要複習,
畢竟公司就派我一個,考不好會很丟臉吧XD

打著打著就十二點半了,該去瞇一下再準備上下午的課。
有空再來補上禮拜天 (4/5) 的「集集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