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從新竹回來,就是一連串的事情接著來。

首先是第一季的工作紀錄要上呈,也就是說第一季的考核要開始了(大驚!!)
不怕不怕,我自問還算認真,不過新人應該也不會給多好的分數。
而第一季的紀錄結束後,就是要寫第二季的工作目標了,
我就要罵一聲:「我不是研發單位的工程師,而是材料製程工程師,
                     所以主要在解決材料和製程的問題,那問題什麼時候會發生天曉得!
                     那還談寫什麼工作目標?哪個白痴發明的!」

還有就是一堆專案工時被超報,所以專案室就要開始追查,
追查各個月份組裡每個人員只要有吃此一專案工時的人,就要繳交工作內容,
這時候我就又要說一聲:「媽的,誰發明工時這東西,機車!,鬼才會記得哪一天做了什麼!」
還好我事先有想到這個可能,所以我每天的工作大概內容都會寫在筆記本裡。
真是萬辛!

再來就是公司級文件的維護,一個原先被其他同事拖了半年有多的文件,
我一個早上就KO掉它,再來就只剩審核的部份。
但組長卻跟我說別人拖了半年多都沒做好的事,我這麼快就弄好,會不會讓別人沒面子,
所以就叫我可以稍緩一些些XD

然後還接到詐騙電話,說什麼我的身份被用去作人頭帳戶,
對方還說是新竹XX總隊的警官,哈!
前一分鐘,我有緊張了一下,再來我就覺得不妥了,
最好他這樣說就能保證他是某某總隊的警官,
印象中警察有事應該都是直接找上門來的,用電話通知好像怪了點,
不過我還是跟他哈啦了一下,到後來我就直接問他你哪個學校畢業的,第幾期的,
他還反過來兇我,我就直接掛電話了。
然後我再打回這支電話,竟然都沒人接,哈!

有值得高興的事,那就是出差費,
去了台東、台南、屏東、新竹四個地方,就讓我多賺了好幾千,
害我賺得有點小心虛XD
不過感覺花錢還是花很兇就是Orz

最後,那就是最近節目實在很多,害我已經好幾個禮拜沒打籃球了!
唉…我是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