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這輩子第一個正式的勞動節了!
因為這是我第一份工作,呵呵!

明天就是禮拜四,這禮拜最後一天上班,
聽說明天組長要請假,那就是說會很悠閒地過XD

難得的三天假期,當然是安排了節目要去玩囉!
不過就保密了,哈哈!
而且也不是三天遊。

最近發現工作不太細心,總是漏東漏西的,
真不是我的風格,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一向都堅持:一次就把事情做好。
可能有時候為了趕東西,就會這樣,
但明明都不是急件呀!
我為什麼要趕呢!?

勞動節公司的禮物就是獎金+枕頭,
而且還是AIDC自製的枕頭,
據說外面賣一個要好幾千元,
內含鍺、遠紅外線、鈦、銀粒子、負離子,
還可以有記憶的效果,
果然不是便宜貨啊!
雖然我睡起來是不覺得有什麼差就是XD


最近記路的能力越來越強了!
我已經開始覺得我對台中比對高雄熟了!
(事實證明我對高雄一點也不熟XD)

題外話:
提拉米蘇,這輩子第一個讓我驚豔的蛋糕店!
真的有好吃到,買個回家孝敬老母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