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的連續假期,
先是和久未見面的建昇跟金門王一起吃了個飯,
而一個同在台中卻老是很不湊巧沒能約到的宋大小姐這次又沒能約到了,哈!
吃的一家間叫「香港故事」,在一中街裡面。
是還不錯啦,但就是少了點。
不過一百元左右的店就不用太要求了。

吃完後老楊終於來了,這傢伙手機老是不帶在身上,
要找才找半天,他來的時候我們都吃完了,
只好再逛一下一中街,讓他覓個食。

後來打給小翔哥,這可憐的人勞動節還要上班,
所以當然就見不到人了。

和猴先生逛了逛,又買了兩件衣服,想買褲子,但暫時還是別買了,
等我的腿瘦了再買,而且最近錢花很兇所以就停止念頭。

快十點時就到診所去接人,只是又等了十幾分就是,
眼睛快瞇起來了,就只好聊幾句就回家了。

禮拜天一大早就出門,先吃了個早餐,然後就出發去大甲。

鎮湳宮沒有想像中大,附近的小吃倒是人很多,
去「裕珍馨」買了兩盒奶油酥餅,一盒拿回林園,一盒請同事吃,
就往別的地方移動了,

路上看到了鐵鉆山的指示,就去看看,裡面很涼爽,
後座的人一直說想要擺張床在樹下就睡了,真是點點點,
但有太陽的地方實在很熱,因為當時是中午十二點,
(神經病,中午逛什麼街啊!熱死我了orz)
比較印象深刻的就是兩個雕像:鄭成功還有觀音。

下一站:月眉觀光糖廠,
一樣,人擠人,而且竟然有多達九台的遊覽車,可想而知遊客有多少了,
來糖廠當然是買冰吃了,可是還是好熱好熱,
最該死的是為什麼我還要穿兩件呢= =
在旁邊的柵欄裡看到了一隻鴕鳥,一隻不停地咬欄杆的鴕鳥,哈!

離開了糖廠後,就去了高美溼地,
嗯,怎麼說呢?就是好大一片泥地上面有薄薄的一層水,就是這樣!
但是人好多,狗也很多,而且都是滿身泥巴的狗,哈!
還有一隻就直接躺在上面睡了,真是厲害!

兩個人脫了鞋就下去走了,把買的奶油酥餅寄放在旁邊的小吃攤,
當然少不了要買個東西「交關」一下囉!

一堆大大小小不知道是鴨子還是白鷺鷥的鳥也在地上走來走去,
旁邊的風力發電轉個不停,只是沒看到蕭敬騰在燒鋼琴就是,哈!
(再燒就要被關了吧!)

回到岸上後,在旁邊吹風、看人、看狗、等腳乾,
坐在旁邊的是一個婦人還有一個小嬰兒,只有兩顆門牙,咬著一個餅乾
一直對著我們笑,挺可愛的。
還有一隻「偽.臘腸」,因為牠的臉不像是臘腸,但身體卻是跟臘腸狗一樣,
但不知道是什麼品種,所以就這樣稱呼

等穿回鞋子後已經是五點左右了,本打算回程了,但突然想到梧棲漁港就在附近而已,
就順道過去逛逛。
嗯,漁港就是漁港,熟悉的海味加上各式各樣的海產及其攤位,
買了一些小吃,蠻便宜的。
走在路上,一直「享受」著路人異樣的眼光,
因為別人拿的都是魚貨,而我提的卻是奶油酥餅!
我心裡想說:等下會不會有人來問漁港這邊我要去哪買酥餅吧!

再散步了一陣子就天黑了,只好打道回府囉!
記路的功力又增強了,這天去了這麼多地方,卻沒走過一次冤枉路,
嗯。總算有點心得了。

由於有人抱怨東豐那篇寫得太長,所以這次出遊就寫短一點吧!
寫得太長我也是很累的= =

媽的,又十點了,又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