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有上班的感覺了!
不是我之前不夠認真,而是工廠的人還不熟悉我這個人,
所以有問題也不會找我,
但隨著參加的會議、生產製程、出差以及大大小小問題處理的增加,
已經有很多人認識我了,
所以也漸漸地有什麼事情都會找我,
當然我還是隻菜鳥 (雞?),所以能處理的也有限,
最讓我頭大的就是代用料的找尋吧!
用了十幾二十年的東西,現在突然要換現有的東西來取代,
試問我要怎麼知道能否取代呢?
又這東西牽涉到飛安的話,就是很嚴重的評估,
真是麻煩啊!

這幾天有漸漸晚睡的趨勢,唉呀呀!這可不妙!
我得想辦法調回原本的生理時鐘,
不然睡不滿八個小時,我會「很有感覺」!
起床時那一剎那就可以知道我前一天晚上是不是有睡飽!

母親節雖然回了林園,但是兩老就剛好在吵架,
甚至在我拿出蛋糕時又互相唸了幾句,
我當下有點氣的說:「給我個面子,別吵了ok?我是回來過節的,不是回來聽你們吵架的!」

這就是我不待在家裡的原因。
因為他們永遠不會改變,
所以只好由我來改,我選擇眼不見為淨!
還是回台中過我快樂的生活比較舒服。

同事都說我現在的生活是人生當中最快樂的時候。
嗯,我想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