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共開了四個會,各至少一個小時,
有時候我真懷疑我怎麼會這麼有精神,
只要師父說有會要開,我就跟去,甚至是我代他去
唉…沒辦法,我只能多聽多學。

除了開會以外,還一連四天都到生產線上去看東西的製作,
那些處理槽溫度都不低,真是熱爆了,
雖然比不上中鋼或是中油那種高溫,
但也夠我受了,尤其我又是很容易流汗的體質= =

還是早點來去睡好了,今天開個冷氣爽一下吧!
最近又想敗家了…這次看中panasonic lx3,這機子評價相當不錯,
但…據說缺貨中就是@@



題外話:相簿開了,但是沒放什麼新照片,想看的朋友可別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