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明明沒有去運動
為什麼我今天會腰痠背痛呢!?
而且整天脖子就好像不是自己的,
要用到脖子的力量時,就痛苦到要叫出來,
連中午要靠在椅子上小睡片刻都讓我睡得異常難過。

今天精神狀況也不太好,
一直漏東漏西,真是失敗,
不過總算把一件耗了一個禮拜的重大報告做好了,
這份報告要通過專案室寄送給國外的客戶,
看他們是否願意接受本次隨爐試片失敗的其餘零件,
一件都要一萬元美金,真是夭壽
如果成功了,那公司大概要感謝我幫他省了三萬元美金,
如果這些零件給我拿去賣就好了,
可以折現,我就可以買車了XD
(還是別妄想了Orz)

最近很怕看到組長,
因為他安排了我搬到另一個實驗室去坐一個被趕走的派遣員工的座位,
但由於他沒有說確切日期,
所以我也很為難,不曉得什麼時候搬才好,
太早搬,怕他認為我很想離開他的視線,怕他管
太晚搬,又怕他覺得我都不聽他的話,他說了要我搬,我卻都一直不搬
真是進退維谷,
雖然搬到另一個實驗室我就有自己一張大桌子可以用,
也是自己的大位子,
而不是所有人都在同一個區域:電腦室裡面,
但老實說另一個實驗室的同事,我只會想跟一個人說話而已,
這是我進到公司不用一個月就觀察出來的心得。

煩啊!
今天真是MIX EGG!

想著要放假了,可以出去玩了,心情就平復了些,
不過也只有六、日去玩,我還得想辦法打發四跟五的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